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7年 > 2期 > 正文

国家地质工作绩效评价的基本问题

【作者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北京 100082
【作者:罗晓玲,李晓莉】 【预览:

摘要:国家地质工作是指中央政府财政资金开展的地质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其效益难以量化,地位和贡献也没有被社会充分认识。文章从“国家地质工作的一般概念和分类”、“国家地质工作绩效评价的主要构成环节和流程”和“国家地质工作绩效评价的重点和难点”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国家地质工作绩效评价的基本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键词:分类;绩效评价;构成环节;流程;难点;重点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7)02-0040-04
出版时间: 2007年 第2期
作者简介:罗晓玲(1967-),女,四川省双流县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2004—2006年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进修,现主要从事资源经济、部门预算、财务管理政策、制度与机制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