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2年 > 3期 > 正文

地勘单位精细化财务管理初探

【作者单位: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昆明 650051
【作者:张云滢】 【预览:

摘要:地勘单位的财务管理中存在对精细化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营运资金管理水平、成本费用核算水平不高、预算的编制和管理不到位、财务人力资源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因此地勘单位必须通过转变财务管理理念、提高资金营运效率,强化成本核算的精细化程度、加强地质项目核算和控制、细化财务岗位设置和分工、推行全面预算管理等具体的精细化财务管理的措施来加强和改进地勘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
关键词:地勘单位;精细化;财务管理
中图分类号:F407.1;F234.4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2)03-0051-03
出版时间: 2012年 第3期
作者简介:张云滢(1975-),男,云南省个旧市人,高级会计师,会计学硕士,云南省有色地质局资产财务处处长,主要从事地勘单位经济管理、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等理论和实践的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