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6年 > 8期 > 正文

再论地勘单位多元化经营

【作者单位:周小林1,李玉丽1,彭志玲1,金桂琴2
【作者:周小林1,李玉丽1,彭志玲1,金桂琴2】 【预览:

摘要:地勘单位已难以维持单一组合的“地质找矿”战略,这种情况下,各地勘单位就开始了地质工作的战略转移,在加强传统地质找矿的同时,探索新的生存发展领域。地勘单位应依据自身的优势,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潜力,扬长避短,实施同心多元化经营,以地质找矿为中心,利用自身的优势向外环状发展:既以地质找矿和矿业开发为主业、工程勘查和钻探施工为支柱,以其他多种经营为补充的多元化经营。
关键词:多元化经营;主业;支柱;多种经营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6)08-0033-02
出版时间: 2006年 第8期
作者简介:周小林(1968-),男,重庆市人,青海省有色地勘局七队队长助理,在读地质工程硕士,会计师,多年从事经营管理和人事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