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6年 > 9期 > 正文

积极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好土地保护工作

【作者单位:黑龙江省预备役步兵师,哈尔滨 150091
【作者:姜枫】 【预览:

摘要: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必须认真做好土地保护工作,这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需要,也是农民切身利益之所在。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土地保护工作,要高度重视在这个过程中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在认识上要宣传保护土地,在规划上要坚持保护土地,在试点上要研究保护土地,在制度上要落实保护土地,在执法上要严格保护土地。
关键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土地保护;农民;基本农田
中图分类号:F320.3;F321.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06)09-0016-03
出版时间: 2006年 第9期
作者简介:姜枫(1981-),男,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黑龙江省预备役步兵师连长,陆军中尉,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在读硕士,主要从事军队政治工作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