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7年 > 1期 > 正文

加强地质工作 为安徽奋力崛起提供基础保障

【作者单位: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合肥 230001
【作者:吴玉龙】 【预览:

摘要:安徽省是矿产资源大省,加强地质工作是安徽奋力崛起的基础保障。加强地质工作的关键是要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政府应加强矿产资源战略研究,加强政策落实和扶持力度,加大地质勘查投入力度,为地质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建立良性的投入机制,引导地质工作健康发展。加强地质工作的重点是要继续发挥地勘队伍的主力军作用,省地矿局要统筹地勘项目承揽、统筹省内及省外、国外矿产勘查、统筹矿产勘查与环境勘查、统筹项目管理与人、财、物有效配置。统筹矿业权生产与经营,以保障地勘队伍发挥主力军作用。
关键词:地质工作;安徽省;矿产资源;崛起
中图分类号:F407.1(254)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7)01-0006-03
出版时间: 2007年 第1期
作者简介:吴玉龙(1951-),男,安徽省东至县人,高级经济师,经济学硕士,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