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7年 > 8期 > 正文

《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估算标准》应用前景初探

【作者单位: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北京 100035
【作者:梁军,肖光强,陈子雄】 【预览:

摘要:土地开发整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对于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管理的要求逐步提高。为完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工程造价管理体系,提高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估算编制的科学性,促进项目可研编制规范化水平的提高,《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估算标准》课题经过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两年来的研究,于2006年底通过了成果验收。其主要研究成果在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管理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文章从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管理和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前期管理等方面多角度的对此作出了初步探讨。
关键词:土地整理;项目估算;标准;应用
中图分类号:F123.8;F301.23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07)08-0034-02
出版时间: 2007年 第8期
作者简介:梁军(1962-),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人,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研究员,德国慕尼黑大学土地管理研究生学历,主要研究方向:土地经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