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8年 > 8期 > 正文

浅议地勘单位的内部审计

【作者单位:云南省有色地质三○八队,个旧 661000
【作者:高莉】 【预览:

摘要:当前地勘单位内部审计存在的主要问题:①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不到位,缺乏规范性;②内部审计体制不完善,独立性不强;③内部审计人员层次不高,结构单一,影响内部审计质量;④对内部审计的认识和定位不到位;⑤领导对内部审计的重视不够。完善和加强地勘单位内部审计的对策和建议:强化内部审计机构的独立性;发挥领导在内部审计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多元化的内部审计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建立高素质的内部审计队伍。
关键词:地勘单位;内部审计;对策
中图分类号:F239.45;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8)08-0040-03
出版时间: 2008年 第8期
作者简介:高莉,女,云南省个旧市人,云南省有色地质三○八队副总会计师,主要从事地勘单位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