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0年 > 9期 > 正文

地勘单位改革成效的衡量标准及其定位研究

【作者单位:宁夏矿产地质调查院,银川 750021
【作者:侯培林/杨小明】 【预览:

摘要:以地勘单位实践活动及其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作为衡量地勘单位改革成效的标准,并进一步分析今后地勘单位企业化市场经营的要件,则地勘单位应定性为既长期保持事业身份,又不断按企业化的经营理念去运营。使地勘单位长期保持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状况,这是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对地矿行业的依存关系、地勘单位在国家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作用决定的地勘单位应有的待遇和发展定位。
关键词:地勘单位;改革;成效;标准;企业化;定性研究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0)09-0034-03
出版时间: 2010年 第9期
作者简介:侯培林(1955—),男,山东省郯城县人,高级工程师,大学专科学历,宁夏矿产地质调查院书记、院长,主要从事地质勘查找矿及单位经营管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