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1年 > 9期 > 正文

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推进地勘单位改革发展

【作者单位:甘肃省地矿局,兰州 730000
【作者:陈汉】 【预览:

摘要:如何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有序推进地勘单位改革,全面加快地勘单位发展,是需要政府部门、地勘单位认真思考、统筹谋划的重大问题。近年来,甘肃省地矿局在加快发展和深化改革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的探索和有益实践,坚持解放思想、完善发展思路不动摇,坚持履行职责、加强地质找矿不动摇,坚持拓宽领域、强化服务功能不动摇,坚持发展第一、促进经济增长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推动机制创新不动摇,坚持以人为本、保持队伍和谐不动摇,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键词: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甘肃省地矿局
中图分类号:F407.1(242)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1)09-0008-03
出版时间: 2011年 第9期
作者简介:陈汉(1958-),男,甘肃省定西市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学学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甘肃省政协委员、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甘肃省地矿局局长,长期从事国土资源行政管理和地质勘查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