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2年 > 12期 > 正文

对属地化国有地勘单位改革的思考

【作者单位:贵州省地矿局,贵阳 550004
【作者:杨在锋】 【预览:

摘要:“中发〔2011〕5号文”就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作了全国性的整体部署。国有地勘单位的分类改革必须要尊重地质工作客观规律,重视地勘行业的特殊性,结合经济社会需要和地勘单位实际,积极探索、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稳步推进改革。结合当前贵州省经济发展现状和地质工作的特殊性,对国有地勘改革与发展建议如下:(1)希望国土资源部对国有地勘单位改革提出指导意见;(2)希望省政府积极协调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改革的顺利推进。
关键词:地勘单位;分类改革;贵州省;途径;定位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2)10-0021-03
出版时间: 2012年 第12期
作者简介:杨在锋(1960-),男,山东省章丘市人,地质经济研究员,贵州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贵州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主要从事地质经济研究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