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6年 > 1期 > 正文

完善国土资源管理体制刍议

【作者单位: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 100812
【作者:郑子敬】 【预览:

摘要:文章以国土资源部开展完善体制提高素质活动为内容,从目前我国国土资源在宏观管理体制上的缺失,分析了完善国土资源管理体制的基本思路,提高素质的具体要求,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完善体制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去进行实践和创新,体制的完善也是提高素质的保障。完善体制和提高素质还是行政组织、行政行为与行政者构建和谐的行政环境的必然环节,加强人事行政人员的培训是实现活动的主要途径之一。
关键词:国土资源;体制;素质;培训
中图分类号:F205;D630.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06)01-0022-03
出版时间: 2006年 第1期
作者简介:郑子敬(1966-),男,湖南省襄城县人,高级政工师,在职硕士研究生,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开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