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6年 > 4期 > 正文

地勘经济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思考

【作者单位:云南省地矿局物化探队,昆明 652100
【作者:王有德】 【预览:

摘要:地勘经济是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两者相互依存、共同发展。地方政府应将地勘单位的服务、管理纳入地方经济的重要范畴,在政策支持、矿业权管理、干部使用等方面为地勘经济的发展创造宽松的环境条件;地勘经济要在社会经济的发展中找准位置,主动加强同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提高自身素质,主动服务社会。
关键词:地勘经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中图分类号:F407.1;F120.3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06)04-0043-03
出版时间: 2006年 第4期
作者简介:王有德(1954-),男,云南省石屏县人,博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云南省地矿局物化探队队长、党委书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发展》杂志社副理事长,长期从事地勘经济研究与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