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6年 > 8期 > 正文

地勘单位激励机制的思考

【作者单位: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重庆 401329
【作者:白建华】 【预览:

摘要:笔者通过对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某地质队的员工激励机制的调查,认为地勘单位由于激励形式单一,单位整体管理水平低,并未形成有效的、系统的激励机制,现有的激励措施偏重于外部激励而忽视内部激励和自我激励。激励投入不小但效果不佳。改进的措施应是:①建立健全贡献大小评价体系,深化奖酬分配制度改革;②建立动态用人、用工激励机制;③强化精神激励;④建立情感激励模式。
关键词:地勘单位;激励机制;调查研究;现状;原因;对策
中图分类号:F407.1;F244.3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6)08-0043-03
出版时间: 2006年 第8期
作者简介:白建华(1955-),男,云南省寻甸县人,重庆市地勘局川东南地质大队队长,高级工程师,工商管理硕士,主要从事行政管理及岩土工程地质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