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6年 > 12期 > 正文

抓住机遇 不失时机地发展地质勘查工作

【作者单位:陕西省地矿局,西安 710054
【作者:毛卫,刘玉山】 【预览:

摘要:抓住《国务院关于加强地质工作的决定》出台这一战略机遇,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和时代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充分发挥地勘单位作为地质勘查主力军的优势,不断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找矿力度,加强重要矿产资源勘查,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高资源保障程度。同时,要科学地制定“十一五”规划,加强地质人才的培养,更新技术设备,精干地质队伍,认真落实国家对地勘单位的优惠政策,进一步调动地勘单位和地质工作者的积极性,为实现地质找矿新的重大突破提供保障。
关键词:《决定》;地质勘查;机遇;贯彻落实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6)12-0032-02
出版时间: 2006年 第12期
作者简介:毛卫(1968-),女,陕西省澄城县人,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研究生,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