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8年 > 7期 > 正文

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浅析

【作者单位: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100812
【作者:杨洪涛,宋薇】 【预览:

摘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的新机制,不断提高国土资源对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必须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国土资源人才队伍。高度重视国土资源人才培养工作,加大人才资源培养开发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创新能力,是摆在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面前的一项十分紧迫的战略任务。在对5省(区)国土资源厅机关以及所属的14个市(地)、20个县(市)国土资源局机关的1553名公务员状况调查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人力资源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加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的对策。
关键词: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人力资源;状况;对策
中图分类号:C962;F240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8)07-0041-02
出版时间: 2008年 第7期
作者简介:杨洪涛(1966-),男,河南省民权县人,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助理研究员,大学本科学历,主要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