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9年 > 2期 > 正文

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继续把地矿事业推向前进

【作者单位: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南昌 330002
【作者:王小烈】 【预览:

摘要:改革开放30年来,江西地矿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初步建立了充满活力的地质工作体制,地矿经济实力显著提高,职工生活逐步进入小康,地质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基本经验是:必须坚持解放思想,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必须坚持地质立局、地质强局方针;必须把地质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中去;必须抓好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管理创新;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科技创新;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
关键词:江西地矿局;地质工作;改革开放;历史;经验
中图分类号:F407.1(256)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09)02-0013-03
出版时间: 2009年 第2期
作者简介:王小烈(1956-),男(满族),黑龙江省望奎县人,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教授级高工,大学本科(双学士学位),主要从事地质矿产经济管理及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