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09年 > 9期 > 正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 加强项目支出预算的管理

【作者单位:审计署资源环保审计局,北京 100830
【作者:徐克广】 【预览:

摘要:目前基层事业单位的项目资金管理还存在着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项目安排和预算编报随意,造成了项目目标不明确;项目承担单位预算约束意识不强,造成项目支出不实;项目实施和决算时缺乏跟踪监管。加强项目支出预算管理,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完善项目支出预算管理的途径和方法,改革财政体制,建立健全各种管理制度,同时加强项目支出费用的审计监督,以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健康性和效益性。
关键词:科学发展观;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审计
中图分类号:F812.3;F239.66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09)09-0037-02
出版时间: 2009年 第9期
作者简介:徐克广(1952-),男,江苏省兴化市人,工程师,主要从事审计业务与管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