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0年 > 4期 > 正文

地质科技创新值得注意的几个问题

【作者单位:云南省地质调查局,昆明 650051
【作者:张仲全】 【预览:

摘要:地质科技创新是地勘生产力发展的关键,没有地质科技的创新,地勘经济就很难向更高的层次发展。要加强地质科技创新,促进地质科技进步,就需要我们加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以达到人才创新,培育创新文化以达到意识创新;还要培育学习能力、提高管理的地位和作用;并通过野外调查与室内研究相结合,获取新资料与老资料的二次开发相结合,发挥老专家的作用与培育年轻新人相结合,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来加强基础地质工作。
关键词:地质科技;人才;意识;文化;学习力;管理;基础地质
中图分类号:F407.1;F124.3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0)04-0046-03
出版时间: 2010年 第4期
作者简介:张仲全(1958-),男,云南省祥云县人,经济学研究生,高级政工师,云南省地质调查局纪委书记,长期从事地质勘查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