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0年 > 5期 > 正文

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实现地质找矿新突破

【作者单位:云南省煤田地质局,昆明 650034
【作者:谷 早/袁宗荣】 【预览:

摘要:随着矿产资源的日益减少,找矿也就越来越难,成本也就越来越高,风险也就越来越大,要想在今后找到能够不断满足国民经济发展所必须的矿产资源,就必须打破旧的找矿模式,用宝贵的人力资源去寻找稀缺的自然资源。因为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基础资源,是寻找、发现、开发、配置和利用其它资源的资源。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水平的高低;就决定着对其它资源寻找、发现、开发、配置和利用水平的高低。
关键词:地勘单位;人力资源;内涵;现状;地质找矿;新突破
中图分类号:F240:F407.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0)05-0051-03
出版时间: 2010年 第5期
作者简介:谷早(1957—),男,北京市人,政工师,大学本科学历,云南省煤田地质局处长,长期从事地勘单位经济发展工作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