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0年 > 6期 > 正文

让青海三江北段找矿成果不断的扩大

【作者单位:青海省地质调查院,西宁 810012
【作者:潘 彤/王富春】 【预览:

摘要:三江北段矿产勘查进展及主要成果:一是圈定了一批以铜、铅为主的组合异常和靶区;二是已知铜钼矿矿床规模不断扩大,外围不断有新线索;三是找超大型矿床轮廓进一步明朗.目前三江北段成矿带地质找矿的主要课题是通过不同层次的矿产勘查工作,总结三江北段多金属矿成矿规律,寻求找矿成果的重大突破。对下一步工作部署的建议:一是加强重点成矿区带矿产远景调查,圈定找矿远景区;二是开展矿产勘查攻关示范,促进不同类型矿床的找矿重大突破;三是对制约地质找矿的重大疑难问题开展综合研究,加强综合研究与成果集成,实现理论指导找矿。
关键词:青海省;三江北段;找矿成果
中图分类号:F407.1(244)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0)06-0000-00
出版时间: 2010年 第6期
作者简介:潘彤(1966-)男,青海省乐都县人,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青海省地质调查院院长,常年从事野外一线地质工作,主要从事地质找矿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