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0年 > 8期 > 正文

浅议地勘单位转型期投资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作者单位:新疆地矿局宝地投资公司,乌鲁木齐 830000
【作者:陈亚疆】 【预览:

摘要:地勘单位在深化改革,由事业管理体制转型为事、企分体运行管理体制的过渡期间,必先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此阶段在投资决策、投资管理、投资战略启动和战术运用、产业配套能力四个方面普遍存在着多种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地勘单位就必须利用自己的比较优势,坚持与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盘活存量资产与投入增量资产结合;大项目投入与小项目投入结合;把好项目优选关,可行性分析论证关,集体民主决策关,选准投资方向,对投资项目充分调研,建立投资监督体制和风险预警机制。
关键词:地勘单位;转型期;投资;问题;对策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0)07-0043-03
出版时间: 2010年 第8期
作者简介:陈亚疆(1968-),女,新疆乌鲁木齐市人,高级会计师,大学本科学历,主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和公司治理方面的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