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1年 > 9期 > 正文

公益性地质调查成果宣传与共享的重要途径

【作者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北京 100037
【作者:漆海霞】 【预览:

摘要:通过网站群建设,可以实现中国地质调查局局属单位和地质行业公益性地质调查成果信息分级维护、统一共享。随着地质调查工作的推进,公益性地质调查成果的不断推出,成果资料社会化共享更加迫切,所面临的问题也日趋严重。地质调查局国际互联网网站是公益性地质调查成果宣传和社会化共享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大力推进网站群建设,是实现公益性地质大调查成果宣传和共享的最重要、最直接、最简捷、最经济的途径。
关键词:地质调查;成果共享;网站群
中图分类号:TP399: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1)09-0035-03
出版时间: 2011年 第9期
作者简介:漆海霞(1976-),女,甘肃省陇西县人,计算机工程师,信息学学士,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站建设与管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