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2年 > 3期 > 正文

试论地勘单位企业化改革的政策支持

【作者单位:山东省地勘局,济南 250013
【作者:韩继深,曹发伟】 【预览:

摘要:地勘单位企业化改革需要国家、地方的政策支持,地勘队伍“属地化”管理以来的改革情况,地勘单位企业化改革面临的形势和条件揭示和决定了支持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地勘单位企业化改革需要的支持政策包括:切实保障现有的地勘企事业单位人员的切身利益和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政策;为地勘单位今后的生存与发展提供支持的政策。地勘单位要努力争取政策,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国土资源部在指导新一轮地勘单位改革时应把主要精力放在如何为地勘单位争取政策上;地方政府要加强对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领导和支持,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地勘单位改革的支持力度。
关键词:地勘单位;企业化;改革;政策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2)01-0012-03
出版时间: 2012年 第3期
作者简介:韩继深(1957-),男,山东省莱芜市人,高级经济师,研究生学历,山东省地勘局总经济师,主要从事地勘经济和地勘财务管理等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