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2年 > 3期 > 正文

江苏省地质环境管理改革发展的目标与路径

【作者单位:南京地质矿产研究所,江苏 南京 210016
【作者:李君浒,田福金,葛伟亚,常晓军,邢怀学,项红莉】 【预览:

摘要:江苏省现阶段的主要地质环境问题是自然因素和人为因素造成和引发的,多年来,江苏省地质环境管理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新时期加强地质环境管理要根据江苏省的实际,不断深化认识,健全法制,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拓宽地质环境管理思路;要从政府、企业和社会三方面着手,构建保障社会科学发展的地质环境管理新机制,全面推进地质环境管理改革,为江苏省现代化建设“两个率先”的宏伟目标服务。
关键词:地质环境管理 ;改革;目标 ;路径;江苏省
中图分类号:X37(253);F124.5(253)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2)01-0028-03
出版时间: 2012年 第3期
作者简介:李君浒(1951-),男,安徽省巢县人,南京地质矿产研究所研究员,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长期从事地质勘查与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