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2年 > 7期 > 正文

地勘单位探采一体化的政策研究

【作者单位:宁夏矿产地质调查院,银川 750021
【作者:杨小明】 【预览:

摘要:地勘单位探采一体化是近年来学术界持续升温的热点话题。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地勘行业、地勘单位探采一体化似乎天经地义,理所当然,因为地勘单位是距离采矿最近的行业,采矿是地质勘查找矿的自然甚至必然的延伸。实际上,我们必须找准角度,分析国家和地方政府为什么没有明确给予地勘单位探采一体化政策,通过政策和地勘单位性质方面的研究,尽可能找出和提前应对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合理调配和优化企业化经营的要素,做好企业化改制和探采一体化等各方面的准备。
关键词:地勘单位;探采一体化;政策;研究
中图分类号:F407.1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672-6995(2012)06-0042-03
出版时间: 2012年 第7期
作者简介:杨小明(1963-),男,山西省晋城市人,高级会计师,在读经济管理学研究生,主要从事地勘经济管理实践和经济管理理论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