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4年 > 9期 > 正文

创新为勘查施工型企业注入活力

【作者单位: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天津 300191
【作者:高凤栋,李平】 【预览:

摘要:对于以地质科技为支撑的工勘施工地勘单位,必须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以不断创新来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天津市津勘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地质行业优势和技术储备,遵循工程技术企业创新规律,引进和应用国际先进设备工艺推动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地下空间开发飞速发展时代,通过科学把握岩土工程行业的技术规律和特点,准确找出地下工程创新的切入点,形成适应天津市需要的施工工艺和流程,引领了天津市地下基础工程的技术进步,促进了城市超深超高建筑的安全、快速、科学发展。该公司技术创新的成功实践,为地勘企业科学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键词:创新;岩土工程;地下空间开发;津勘岩土公司
中图分类号:F062.1;F407.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4)09-0053-04
出版时间: 2014年 第9期
作者简介:高凤栋(1955-),男,天津市人,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巡,天津市津勘岩土股份工限公司董事长,大学本科学历,主要从事地质勘查单位管理、工程技术管理研究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