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5年 > 7期 > 正文

关于地质勘查项目预算管理规范化的思考

【作者单位:黑龙江省煤田地质勘察院,哈尔滨150001
【作者:苑立清】 【预览:

摘要:地质勘查项目预算管理存在着管理政策不一致、预算标准不统一、标准结构和费用设置不合理、预算执行进度与项目实际不同步、绩效考核和决算审查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为完善管理部门职能,提高工作效率,维护地质勘查市场秩序,使地勘项目投资目标更加明确,从而降低项目投资风险,有必要对地质勘查项目预算实施规范化管理。建议从管理政策、项目预算标准和项目预算执行等三个方面,着手构建预算管理的规范化制度体系,通过主要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实现对项目预算管理全过程的有效控制。
关键词:地质勘查项目;预算管理;规范化;措施
中图分类号:F407.1;F062.1         文献标识码:C         文章编号:1672-6995(2015)07-0066-04
出版时间: 2015年 第7期
作者简介:苑立清(1966-),男,黑龙江省五常市人,黑龙江省煤田地质勘察院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主要从事地质勘查项目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