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6年 > 7期 > 正文

浅析地勘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优化策略

【作者单位: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贵阳 550004
【作者:陶涛】 【预览:

摘要:地勘单位岗位设置存在的问题:①少数人对岗位设置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②岗位设置相关政策过于原则;③部分岗位存在“因人设岗”现象;④工作分析不明确,工作职能的划分没有细化造成工作职责出现交叉或盲区。岗位设置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关键环节,地勘单位应遵循要素有用、能级对应、公平竞争等原理,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知人识事,兴趣引导,因事择人、因事设岗,做好工作分析等策略优化岗位设置。
关键词:地勘单位;岗位设置;优化策略
中图分类号:F407.1;F062.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2-6995(2016)07-0069-04
出版时间: 2016年 第7期
作者简介:陶涛(1981-),女,贵州省贵阳市人,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经济师,大学本科,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