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6年 > 8期 > 正文

浅谈安徽省钻孔实物地质资料的保管与利用

【作者单位: 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 合肥 230022】
【作者:李俊涛】 【预览:

摘要:地质钻孔资料是矿产勘查开采中最具价值的实物地质资料之一,加强地质钻孔实物资料的保管和利用是当前安徽省实物地质资料馆藏工作的核心工作。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实物地质资料管理体制、工作机制的改进和创新,并解决安徽省当前在钻孔地质实物资料保管利用中存在的专业人员缺乏、资金保障不力、配套措施滞后和涉密资料处理缺乏依据等问题,通过加强宣传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培养专业队伍、落实配套资金和加强部门协调沟通等措施,促进安徽省地质钻孔实物资料保管利用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钻孔实物地质资料;保管;开发利用;安徽
中图分类号:F407.1;F062.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2-6995(2016)08-0065-04
出版时间: 2016年 第8期
作者简介:李俊涛(1978-),男,河南省安阳市人,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工程师,工学硕士,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研究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