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期刊 > 2016年 > 10期 > 正文

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化发展研究

【作者单位: 兰州交通大学,甘肃 兰州 730070】
【作者:金梅,何莉,刘照艳,蒋芳,黎柏宏】 【预览:

摘要: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化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新方向。文章分析了甘肃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化发展现状,并运用BP 神经网络的方法对甘肃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化发展进行了综合评价。目前甘肃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存在发展水平较低、各要素投入不均衡、相关机构多集中于“治理”、地质灾害非公企业占市场主体比重小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可以从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建立完善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市场、发挥非政府组织在“防治”方面的作用三个角度出发,促进甘肃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化的发展。
关键词:地质灾害防治;产业化;评价;BP 神经网络;甘肃
中图分类号:F407.1;F062.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672-6995(2016)10-0043-05
出版时间:2016年  第10期
作者简介:金梅(1969-),女,重庆市人,兰州交通大学教授,博士,主要从事区域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