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管理研究 > 研究报告 > 正文

汾河流域采煤沉陷区环境地质调查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04-09】

完成人员:冯春涛 余振国 郑 敏 孙贵尚 李 华 李 闽 林燕华 杨耀红 白雪华 孙晓玲 张 鹏 侯 冰 孙 婧 韦宝玺 张超宇 姚 霖 刘向敏 高兴和 余勤飞 汪 冰

完成日期:2019年7月29日

成果简介:

一是项目严格按照审批意见书和通过审查的项目实施方案开展相应工作,项目完成了1:5万矿山地质环境调查150km²等工作内容,全面完成了任务书和项目设计规定的调查与经济研究工作量。

二是完成了1份总报告,2份水土样品测试报告,3个专题报告,1个数据集建设报告。

三是项目开展了矿山地质环境经济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标准研制和对策研究,形成了7份政策支撑。分别是1套矿山地质环境经济评价理论与方法,1份地质灾害勘查预算标准,1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标准制修订框架体系建设方案,1份孝义矿山地质环境监测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印发1份《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资金风险管理的指导意见》文件,1份对策建议,1本《地质调查财务管理主要业务事项流程指南》著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