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矿产调查评价项目管理与实施效果评估研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8-04-17】

任务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

研究单位:产业所

完成人员:张慧君 王永生 黄贤营 程 萍 黄 洁 方 敏 周海东 李 虹 董建美岳永兵 王志刚 高 兵 郑 敏 毛成栋 汪恩满 王 雪 周 鑫 张志敏 王春芳

起止时间: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

主持鉴定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组织鉴定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

鉴定日期:2016年9月14日

成果简介:项目组收集了国土资源部、地质调查局所发布的地质矿产调查评价专项管理制度相关文件,以及国外相关项目管理评估有关文件资料,并设计了相关的调查问卷。以资料整理和调研分析得到的管理制度执行落实情况为基础,项目组设计了地调项目管理效果评估指标框架。通过收集国内外有关地调项目管理和执行效果评估理论研究和实践方面的相关资料,对有关项目评估资料进行了分析整理。结合国内地调项目实际情况,项目组初步制定了地调项目实施效果评估指标框架。选取已完成的地调项目作为案例,应用拟定的评估指标框架进行了案例项目的试评估。项目提出的地调项目管理制度和实施效果评估指标框架,为今后相关评估工作的深入研究奠定了基础,具有探索性、先导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