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组织召开自然资源经济“科研大练兵”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处 】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7-15】 【预览:

为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发展,不断提升广大科研人员自然资源经济研究素质,努力促进科研成果质量提高,经济研究院于2022年7月8日在京组织召开了自然资源经济“科研大练兵”活动。

张新安院长出席并主持了评比启动会议,指出“科研大练兵”是经济研究院一项重要的年度科研活动,着力于“弘扬新时代科研精神、推动自然资源经济研究不断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目的是通过“练兵”出成果、出人才,最终目标是培育能够胜任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决策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科研团队。

梁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此次“科研大练兵”集中评比的奖项设置、评比要求、评分标准及有关注意事项。

第1组 科研报告、学术著作评比

本次“科研大练兵”邀请了22位院外知名领域专家组成评比委员会,分三个会场同步对参评的6项科研报告、3项学术著作、21项对策研究、9项调研报告和9项学术论文,共计上年度48项成果进行打分评比。

第2组 对策研究评比

通过集中评比,展示了我院2021年度自然资源经济研究工作取得的系列优秀成果,激励了科研工作者扎实研究的热情,增进了学术交流,扩大了我院科研影响力。

第3组 调研报告、学术论文评比

孔维东副院长、梁凯副院长、孟旭光副总规划师分别主持了各组评比,全院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