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2-07-26】 【预览:

7月25日,经济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党中央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有关精神、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白星碧围绕“准确全面理解党中央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作了部署和要求;院长张新安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纪委书记古志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副院长孔维东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是我们党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斗争阶段性特征的判断,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吃透中央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认识上搞深搞透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党的自我革命贯通起来思考;要紧扣“国之大者”,推动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发挥好党建对业务工作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雷厉风行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抓工作落实,科研人员要立足本职抓科研质量,全体干部职工要抓紧抓实各类底线工作。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