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视频会

【信息来源:行业所 】 【作者:汪恩满】 【发布时间:2022-06-29】 【预览:

为做好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信息填报公示工作,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启用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及2022年部地勘行业管理相关工作部署,在部地勘司的指导支持下,6月28日,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视频会。

部地勘司一级巡视员、副司长王少波到会讲话。部经济研究院和部信息中心的三位专家分别就全国地质勘查行业改革发展情况、监管服务平台功能演示及具体操作、地勘单位基本信息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培训结束后,部地勘司行业指导处张承方处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

培训会由我院吴尚昆副院长主持。部地勘司行业指导处及我院行业所有关人员线下参加了会议。各省(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有关地勘单位4000余人报名参加了线上培训。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