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经济研究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王月琪】 【发布时间:2022-06-14】 【预览: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新时代青年践行使命担当,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系列活动。

共沐书香 赠书逐梦

为激发院青年读书热情,引导青年树立“立身以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学习理念,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共沐书香,赠书逐梦”活动。通过荐书扩展阅读范围,利用赠书带动阅读氛围。此次活动共向院广大青年赠书60余册,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艺心向党 爱院如家

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展现我院青年的精神风貌,弘扬传承我院爱院如家的优良传统,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艺心向党 爱院如家”活动。面向院青年职工,广泛征集原创文艺作品包括文学作品(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美术作品、手工作品、摄影作品、书法作品、短视频等,体裁不限。共收到院青年职工提交的近50篇作品。

致敬建团百年 传承青春力量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我院实际,院团委组织院广大团员青年职工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线上集体收听收看学习。会后,我院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坚定的青春誓言和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奉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成立100周年,百年的风雨兼程,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一代代的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相信我院青年定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沐书香 赠书逐梦

 

艺心向党 爱院如家

 

致敬建团百年 传承青春力量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