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的二十大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十九届五中全会
主题教育
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建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
更多>>

经济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预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经济研究院召开第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我院制度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效率,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白星碧、张新安、贺明玉、梁凯分别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重点发言。部分处室负责人和青年业务骨干结合院制度建设和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从多个层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要结合院的管理工作学习,结合业务工作学习,要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第四季度理论学习的重点。二要在院规章制度的立、改、废方面要有实质性进步。要在今年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制度制修订计划,做好制度完善和落实工作,努力把我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上去,保障多出精品成果、多出人才,更好地发挥服务支撑作用。

院党委成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青年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