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勘查行业标准升级与推广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8-04-17】

任务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

研究单位:标准化中心

完成人员:兰井志 贺战朋 于常亮 赵祺彬 申文金 侯志成 刘亚改 胡 欣 邓 玲 田 磊 李杏茹 赵国君 孙艾青 毕云龙 郑祎凡

起止时间:2010年1月至2015年10月

主持鉴定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

组织鉴定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

鉴定日期:2015年9月19日

成果简介:本项目实施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如下:一是标准升级方面,在系统梳理了已有地质调查标准研制成果和在研标准研制项目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兼顾急需标准,确定了拟升级的标准,并最终完成了32项标准的报批工作,其中已发布实施26项。二是标准推广方面,以举办培训班为主要形式开展了重要地质调查标准及相关技术方法的推广,以免费发放标准资料、互联网宣传、地质调查标准化工作会议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开展了其他地质调查新标准和标准化成果的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国土资源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对地质调查标准发布实施情况及时进行宣传。三是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方面,项目组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完成了2010-2012年计划项目年度的立项论证、设计书审查、项目执行监督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为计划项目运行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撑和人力、物力支持,保障了计划项目顺利运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