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的二十大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十九届五中全会
主题教育
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建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
更多>>

经研院举办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人事处 】 【作者:黎禹】 【发布时间:2017-07-11】 【预览:

    7月11日,经研院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刘炳香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副院长兰平和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刘炳香教授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具体内容,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载体、方法、具体要求,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和史料研究案例,系统讲解了组织生活、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党内民主、政治立场、政治担当、正确用人导向、党内监督等关键词。报告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分析精辟,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引导性。
    兰平和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此次专题辅导,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以《准则》为准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严肃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不断开创全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大家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准则》,创新支部“三会一课”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院领导、全院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