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地质勘查通报编制暨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视频会

【信息来源:行业所 】 【作者:王春芳】 【发布时间:2021-12-16】 【预览:

  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地质勘查通报编制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地勘函﹝2021﹞161号)和《关于启用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2191号)要求,12月15—16日,我院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地质勘查通报编制暨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视频会。各省(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中国地质调查局、各行业地勘单位(国有油气企业)代表23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部地质勘查管理司的大力指导,王少波副司长到会讲话,行业指导处王华兵处长深度解读《地质勘查活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我院专家就地勘单位基本信息填报注意事项和地勘行业统计数据填报要求作了培训。部信息中心专家就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监管服务平台及地勘行业统计直报功能作了操作演示。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就2021年全国地质勘查形势与地质勘查成果数据填报要求作了培训。

  我院吴尚昆副院长主持会议开幕。行业所全体人员全程参会,信息中心为视频会议提供技术支持。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