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黎禹】 【发布时间:2022-03-11】 【预览:

2022年3月9日,经济研究院召开换届党员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白星碧同志代表中共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孔维东、古志新、白星碧、吴尚昆、张新安、贾文龙、梁凯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中共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古志新、厉福荣、申文金、孙玉科、金杰、郑泽、高兵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继续开创自然资源经济研究事业发展新局面!

换届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白星碧同志为党委书记,张新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古志新同志为纪委书记,申文金、金杰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