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新安院长、陈先达副院长带队参加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10-22】 【预览:

2018年10月18-20日,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召开。本届大会以“开放新格局、合作新模式”为主题,以“一带一路”矿业国际产能合作为切入点,着力推进全球矿业界的对话、交流与合作。大会首次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天津矿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矿业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共1万余人参会。大会期间举办了1场主题论坛、10场高层论坛、50场专题论坛,其中新增设了探矿者年会、采矿技术年会、成矿理论和地球科学等分论坛;还举办了9个国家的矿业项目推介会。

我院张新安院长、陈先达副院长率领由科技处、综合利用技术处、规划所、法规室、环境室、资源室、标准化中心、矿业权管理技术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的代表团全程参加了大会。张新安院长主持了绿色矿山专题论坛、陈先达副院长主持了中加矿业清洁技术论坛,获得一致好评。同时,我院继续成立大会评估工作组,对大会高层论坛及各专题论坛、矿业博览会、项目推介会等活动进行评估总结,并对矿业形势进行专题跟踪分析。

绿色矿山论坛

中加矿业清洁技术论坛

院代表团合影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