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勘查资质资格管理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8-04-17】

任务来源:国土资源部

研究单位:产业所

完成人员:周 鑫 汪恩满 王 雪 王春芳 方 敏 王志刚 高 兵 毛成栋 周海东 张志敏 张慧君 董建美 李 虹 郑 敏 黄贤营

起止时间:2015年1月至2015年12月

主持鉴定单位: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

组织鉴定单位: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

鉴定日期:2016年5月25日

成果简介:本项目一是阐述了地质勘查资质受理审批制度的概况及其发展历程,从监督检查的内容和方式、备案登记与执业报备、培训学习等方面对地质勘查资质动态管理与监督机制进行了分析研究,对地质勘查资质管理制度的作用进行了分析。二是系统总结了2015年度地质勘查资质管理工作,对2015年度两次地质勘查资质受理审批情况进行了总结论述。对地质勘查资质受理审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三是深入研究了地质勘查资质分类分级标准的基本情况,对分类分级标准修订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结合部分省(区、市)及有关单位的实地调研情况,掌握了地质勘查资质分类分级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提出了相关修订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