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矿产资源保护与利用评价研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8-04-17】

任务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

研究单位:资源室

完成人员:吴 强 陈甲斌 余良晖 殷俐娟 任忠宝 王世虎 周海东 马茁卉 于银杰

起止时间:2011年3月至2013年12月

主持鉴定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

组织鉴定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

鉴定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成果简介:围绕项目总体目标任务,并结合2011年与2012年度的工作重点,在系统展开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评价系统构建的基础上,分别开展了稀土、钨矿和石墨资源的开发利用评价,并对相关的政策措施展开了研究。系统地开展了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评价系统构建。开展了我国稀土资源合理开发利用评价研究。开展了我国稀土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模式研究。开展了稀土出口与国际供需关系评价研究,提出稀土出口与国际供需的政策建议。开展了我国稀土资源保护现状与合理利用政策研究。开展了我国钨矿资源合理开发利用评价研究。开展了我国钨矿资源出口与国际供需关系评价研究。开展了钨矿资源保护模式研究。开展了钨矿资源利用模式及空间布局研究。开展了石墨矿产资源保护与利用评价基础研究,提出了加强石墨矿产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战略和政策措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