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矿产资源规划编制重大专题研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8-04-17】

任务来源:国土资源部

研究单位:规划所

完成人员:孟旭光 吴尚昆 那春光 侯华丽 董延涛 王 丹 董 煜 张玉韩 陈丽新 王传君 王步清 杨德栋 刘建芬 刘天科 强 真 郝 庆 强海洋 薛全全 郭冬艳 周 璞 靳利飞 贡 泽 张福生 郭 威

起止时间:2014年7月至2015年12月

主持鉴定单位: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

组织鉴定单位: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

鉴定日期:2016年7月26日

成果简介:本项目报告是对全国矿产资源规划重大专题研究系列成果的总结、提炼和集成,共分两大部分。一是全国矿产资源规划大纲及文本编制成果。二是全国矿产资源规划编制重大专题研究成果集成。研究成果直接实现了转化应用,全面支撑了《全国矿产资源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为未来五年全国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思路,如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的形成提供了参考。为全国矿产资源规划重大指标、重大布局的确定提供了参考。为矿种差别化政策、绿色矿业发展等规划措施的确定提供了参考。同时,为《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提供了基础支撑,也为地方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和各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提供了指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