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媒体报道 > 正文

经研院专家调研绿色矿山建设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报 】 【作者:刘学好】 【发布时间:2019-08-10】 【预览:

本报讯 7月17日,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国土资源规划所绿色矿业发展指导中心一行5人,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伽师县铜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分别考察了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选矿厂及膏体充填站等,认真听取了铜辉矿业有关负责人对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着重了解了铜辉矿业在绿色工厂和绿色矿山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则向铜辉矿业介绍了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联合相关单位编制的《绿色矿山建设评估指导手册》,尤其是其中对绿色矿山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第三方评估有关要求所做出的明确规定。

据悉,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国内绿色矿山建设先进典型,广泛征求各企业对评估指导手册的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修订完善《绿色矿山建设评估指导手册》,使绿色矿山评价体系更好地为绿色矿山建设服务。(刘学好)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