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的二十大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十九届五中全会
主题教育
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建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
更多>>

组织与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离退休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

【信息来源:人事处 】 【作者:黎禹】 【发布时间:2017-06-12】 【预览: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向革命先辈学习,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6月8日,组织与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离退休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乐亭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认真细致的讲解下,通过一件件实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先生的生平和他的生活。

在李大钊生平展览室里,大家深入了解了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办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更加理解了李大钊对于中国革命的伟大贡献,更加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历史眼光的深邃和思想价值的珍贵,更加感受到他革命精神的崇高和人格力量的伟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和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洗礼,要以李大钊为学习的楷模,学习他简朴生活和高尚道德情操,学习他清正廉洁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要联系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落实年”活动,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