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3】 【预览:

11月2日,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副院长白星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孔维东深入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并就自然资源经济研究如何贯彻中国式现代化提出了思路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凯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贯彻作了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尚昆详细解读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的9个“深刻领会”要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副总规划师孟旭光、吴强联系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白星碧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部党组要求,院党委正在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方案印发后,党委、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分专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学习研讨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和部署的业务工作,结合2023年工作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推向深入。

院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