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标准化所 】 【作者:于常亮】 【发布时间:2021-09-07】 【预览:

为了进一步统筹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完善顶层设计,落实标准化支撑两统一职责任务,2021年9月3日下午,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顺利召开。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管理委员会主任凌月明,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凌月明副部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宣布了调整后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听取了科技司关于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进展及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审议了经济研究院协助科技司完成的《2021年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要点(送审稿)》、《2021年度自然资源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送审稿)》、《自然资源标准体系(送审稿)》,对下一步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国自然资源与国土空间规划技术委员会(TC93)秘书长、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梁凯汇报了自然资源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委员从标准明细表完善、标准归属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1年自然资源标准化工作要点(送审稿)》《2021年度自然资源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送审稿)》《自然资源标准体系(送审稿)》,并要求工作组根据意见尽快修改完善。

经济研究院院长张新安,部科技司标准管理处全体同志,经济研究院标准化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