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工作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青年分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资源室 】 【作者:王嫱】 【发布时间:2019-12-09】 【预览:

为凝聚广大地矿经济工作者的智慧、促进地矿经济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在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的指导下,按照学会章程,青年分会到期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于12月4日在福建厦门召开。会议就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选举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秘书处成员。换届后,新一届理事会以“资源安全和矿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经济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然资源部油气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等单位的5位青年专家,围绕国际关键矿产研究进展、国家能源安全与煤炭清洁利用、油气安全形势与建议、原油市场基本面和原油价格的传导关系、锂钴镍资源的前世与今生等问题作了学术主题报告。

会议由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程知言同志和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升辉同志共同主持。青年分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常务理事、理事及秘书处成员,以及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理事候选人及参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X

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

返回顶部